TZ

我永远学不会告别
有你的世界
我要在时间的碎片里
凭回忆盖一座不灭的结界
Gonna create a world of you

25

     赵让洗完澡出来时,何洛洛正好给他发了微信:“我觉得我哥不对劲。”

  “好巧,”赵让盘着两条大长腿坐在床上努力摁键盘,“我也觉得我哥不对劲。”

  他打字的工夫何洛洛又是好几条消息发过来:“他在这里除了我们还有我爸妈和小爷爷哪还有其他认识的人!”

  “他不会是背着我们认识什么坏人了吧!”

  “赵让你怎么不理我!”

  “赵让!”

  然后他就收到了一条终于来自“让哥”的语音条,声音听上去委屈巴巴:“我键盘卡了……”

  何洛洛笑倒在被子上。


  “你俩怎么一起来的?”

  第二天一早姚琛在公交车站看见从车上一前一后下来的任豪和张颜齐,连哈欠都打到一半就被八卦的神情替代了回去,“对A可要不起啊。”

  “上边拉去。”土生土长川蜀人的任豪脱口而出一句正宗东北话,“昨晚太晚了我就在颜齐家住下了。”

  姚琛笑眯眯地一左一右搭住两人肩膀,了然开口:“谈妥了?”

  “谈妥了。”张颜齐那双眼角有点下垂的多情眼都困得睁不太开。昨天不知道是不是酒吧人员混杂的原因,他的信息素味道被引得重了点,偏偏任豪的信息素味道也不明原因地浓了不少,两人愣是半夜爬起来加了两层阻断贴才将将遮住味道,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是,这两个人今天一早还都有训练,加上在公交车上打盹的时间,也不过睡了不到五个小时。

  “你们昨晚不会促膝长谈了吧?”姚琛指指自己眼下,“豪总黑眼圈都出来了。”

  家住在距离学校五分钟(小路)路程的任豪摇摇头,表示“我受不了这委屈”:“颜齐家太偏了……必须赶最早那班公交才能赶上训练。”

  张颜齐撇嘴表示“你太弱了”:“豪总你这不行啊,得有年轻人的活力才行。”

  “啥年轻人的活力?”刘也跟赵让下车时正好听到这一句,他把手里拎着的袋子递给任豪,“你的外套,给你洗干净了。”

  任豪没精打采地接过,刘也盯着他看了半天:“你昨晚做贼了?熊猫都没你黑眼圈重。”

  被这人一下扑到自己肩上:“不行,我太困了,你带着我走吧!”

  赵让看看手表,冷静提示:“豪总,离集合时间只剩五分钟,我们得跑着过去了。”

  不等他反应过来,张颜齐和赵让就拉着他往学校冲,刘也愣愣地看着姚琛,后者眨眨眼:“我们也冲?”


  “刘也!”

       舞蹈和表演特长生们出完晨功都会先去就近的宿舍楼或者是体育馆的淋浴间冲个澡,刘也跟姚琛和夏之光有说有笑的从练功房出来时被等在门口的翟潇闻一把抓住,“过来!”

  三个人都莫名其妙,不等夏之光开口,翟潇闻就拉走了刘也。

  “小翟咋了?”他看着姚琛一脸无辜,“怎么感觉他好像担心我们欺负了也哥一样?”

  姚琛耸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你们两个傻站在这里干嘛,”路过两人身边的同学大声提醒,“再不去抢洗澡间就只能带着一身汗上课了!”

  “我去!”姚琛一把拽起夏之光,“光光跟上,琛哥带你飞!”


  “闻闻你干啥啊,”刘也被翟潇闻握着手腕拉着走得飞快,他看着走在自己身前的人不由感叹闻闻力气还挺大,没白长这么大个子,同时努力停住脚步跟拉着自己的力量抗衡,“我一身汗呢!”

  “刘也!”翟潇闻被他这么一拉,也停了下来,瞪着眼睛“你”了半天,最后像是气急了直接屈指在哥哥额头上弹了一下,“你是不是傻!”

  “嗷!”刘也被他弹得“嗷”一嗓子,用空着的那只手捂住被打的地方,委委屈屈道,“你打我干啥……”

  打的就是你!翟潇闻还是一副生气的模样,面上依然凶巴巴的,但也伸手给刘也揉额头,“你是不是忘了你昨天才发情期?”

  还敢跟姚琛和夏之光两个Alpha一起去洗澡。

  刘也一下愣住,连手都忘了放下,就着捂着额头的姿势看向翟潇闻:“你……”

  “说你傻你还真傻啊哥哥。”翟潇闻叹了口气,带着刘也捂头的手摸上自己的后颈,“你忘了我也是O了吗?”

  最容易受Omega发情期影响的,依然是Omega。

  刘也的狐狸眼一瞬间睁大,他慌乱地翻开翟潇闻的校服领子要去察看他的腺体:“你没事吧闻闻!被我影响了吗?我看看你别挡着!”

  “放心吧。”翟潇闻把他的手握在自己掌心安抚,没告诉刘也自己其实也被他的信息素诱导发情期提前的事,“我没事。”

  但刘也却全然不像没事的样子,他去翻看翟潇闻领子的手都在发颤,指尖冰凉,翟潇闻意识到不对,捧着人的脸强行抬起:“刘也,刘也你看着我!”

  为了避免其他人发觉刘也的真实性别,翟潇闻特地选了一条这个时间点不会有人过来的小路,此刻这里只有他们两个。

  “刘也,我没事,我真的没事。”虽然不清楚哥哥反应这么剧烈的原因,翟潇闻还是心疼地把刘也搂进怀里,“你别怕,我很好,真的。”

  刘也颤抖着搂紧他的腰,把脸埋在他的颈窝努力平复心情:“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确定他没事之后翟潇闻才抽抽鼻子笑起来:“你身上都臭了也哥。”

  刘也却没像往常一样跟他打闹,反而迅速从他怀里抽离,翟潇闻有点纳闷,等他转身才发现,赵磊正站在他身后,怀里还抱着一沓被风吹得有点凌乱的乐谱。

  “磊哥你什么时候来的?”翟潇闻有点紧张,生怕因为不注意而暴露了刘也的性别,“怎么没喊我们。”

  “哦,我刚从办公室领了视唱谱出来,想抄个近路回教室来着。”赵磊抿了抿嘴,调整了一下脸上的表情,让自己看上去跟平常差不多,但还是没忍住盯着翟潇闻看了一会儿,“结果正好遇到你跟也哥。”

  翟潇闻被他看得有点心虚,不自在地揪了揪衣角:“我就是找刘也说点事,你别多想哈。”

  “快上课了。”赵磊没接话茬,率先往前走,“快点回教室吧。”

  刘也同情地看了看一秒变苦的翟潇闻,拍了拍弟弟的肩膀权当安慰。


  “潇闻我要去趟办公室,”就算还在生气,赵磊也还是给翟潇闻发了微信告知自己的去向,“你先去吃饭,不用等我。”

  翟潇闻的消息回得很快:“好的,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带。”

  “随便买点吧。”眼看快到办公室,赵磊摁住语音键给他发语音,“先不说了,下午上课见。”

  随即就看到了楼下正跟刘也挽着胳膊还拿着手机看的翟潇闻,他看着刘也亲昵地捏了一把翟潇闻的脸颊又收走了他手里的手机,而翟潇闻也嘻嘻哈哈地笑着把刘也挽得更紧。

  “怎么这么酸呢……”有老师不解地从办公室出来,看到赵磊跟他打个招呼,“赵磊来了?快进去吧,你们老师等你呢。”

  “闻得我都想吃饺子了。”他一边小声嘟囔一边下了楼。


  “刘也去不去吃饭?”

  下午的课结束之后翟潇闻像往常一样去找刘也吃饭,结果座位上不见人影,还是夏之光给出答案:“也哥一下课就跟磊哥出去了,你没看到?”

  我刚从厕所回来,翟潇闻挠挠脸颊,“吃饭去不光哥?”

  “我觉得你还是先去找找他俩比较好。”夏之光欲言又止,“磊哥看着挺严肃的。”

  翟潇闻脑袋上冒出个问号:“那他俩的事我也不好问啊。”

  “不是他俩的事,是关于你的。”夏之光和盘托出,“你和也哥怎么惹到磊哥了?我听他说要跟也哥谈谈关于对你的态度。”

  翟潇闻一下了然,使劲拍了下夏之光的肩膀:“谢了光哥,明天午饭我请!”

  “好说好说。”夏之光跟他击掌,“三食堂的糖醋排骨。”


  “咋了磊磊?”刘也跟在赵磊身后,有点感慨他今天好像那个点了“跟随”模式的游戏跟宠,谁点了这个模式他都得跟着走,“有啥事不能在教室说?”

  “也哥!”赵磊突然转身,神情是罕见的肃然,“我希望你能如实回答我的问题!”

  刘也被他吓了一跳:“啥问题,你说,我保证绝不撒谎!”

  “你是不是喜欢潇闻!”赵磊一咬牙一闭眼,终于问出了口。

  然后心跳在刘也坦然地点头中停了几拍,“你真的喜欢潇闻??!”

  是啊,刘也揉了揉被骤然升高了八度的声调震痛的耳膜,“闻闻这么可爱,谁会不喜欢他啊,你怎么想起问这个了?”

  “刘也我再问你一遍,”赵磊心口更堵了,“你真的喜欢潇闻?”

  喜欢啊,刘也毫不犹豫地点头,“我一直想要个这么可爱的弟弟。”

  赵磊眨眨眼,哏在心头的那股气骤然消散:“弟弟?”

  “昂。”刘也这时也咂摸出了点不寻常的意味,勾出个坏笑,“不然你以为呢?”

  没事没事,赵磊赶紧摆手,知道自己闹了乌龙。

  “闻闻赶快把你家这个领走。”刘也冲着赵磊身后摆手,“我今晚练舞,磊磊你记得给我留个门。”

  赵磊连忙点头,跟翟潇闻一起目送刘也离开。

  “说说吧。”等刘也一走,翟潇闻立刻环抱双臂,上上下下打量着赵磊,“跟刘也聊什么了?还背着我!”

  “说!”他故作凶狠,“不说我就去问也哥!”

  知道他言出必行,赵磊只能挑挑拣拣地把跟刘也的“谈话”内容告诉了翟潇闻。

  “你这,”翟潇闻无语,“我跟夏之光你都不吃醋,你吃什么刘也的醋啊。”

  那,赵磊掩饰性的摸了摸鼻子,小声嘀咕,“你也没跟阿光这么亲密啊。”

  想多了哈磊哥,翟潇闻搭着他的肩膀往出走,“你想知道我对谁有意思干嘛不直接问我呢,凭咱俩的关系我肯定什么都告诉你啊。”

  赵磊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儿,还是没开口。

  算了,翟潇闻有点丧气地倚在他身上,“去小卖部买个面包凑合吧。”

评论(18)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